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解脫,就是放下情感的羈絆

 

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

看不到的,或者才是真相.

情緒,是很好的指示器去讓人知道當下的情況;

可情緒有時也是令事情變得不可收拾的根源.

 

當很多事一湧而上時,腦袋開始不聽使喚了.

不是比唔到反應,而是比不到合宜的反應.

大量的資訊,對話,感受.. 多得令我透不過氣.

呢兩個月,實在比較難捱,

除了靈性,其他的部份也不太好..

 

咋日的對話,著實令我難過.

成件事已經不是對與錯咁簡易..

一涉及深層的層面,成件事變得異常複雜

難道今天 才明白何謂真愛 就是要...
能承受對方的不理想 他始終有自己
優點跟缺陷 誰也沒法 共誰來比

我真的不知如何比反應..


因為,事情唔係一加一咁簡單.


唔係可以用什麼stakeholder theory 去做分析就搞掂..


 


突然想起小說中的一段說話,這本小說,我一直都覺得唔錯的,


如果作者唔係把之定位為某類書的話,會更好..


我也會更願意在呢度多分享當中的內容..真可惜><



“追求幸福的人,首先要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並且在知道及明白之後,在實際行動中,能戰勝自己情感上的弱點,
按照理智告訴你的正確方法去做.”

我們或許都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但到最後,卻都不能戰勝自己情感和性格上的弱點,按照理智"告訴"我們的最“正確”的手段去行事,以至於人生中留下無數的悔恨與遺憾。


 


這段說話,應該是對我們這類人的提醒吧..


真係要好好的學習如何用劍鞘去套住感性這把雙刃劍呢...


 


 


 


=====================================================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