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廿四歲的目標 -- 取捨

又大一歲啦。。今年想為自己訂一個目標,就是學習去取捨,在各式各樣的選項中作出合適的抉擇。

最忙好友最近常常提起一個說法:"為了最好的東西,就要放棄大部分次好的事物。" 佢既講法我不是完全認同,但我相信為了生命中在乎的東西,人一定要放棄好多事情---可能是興趣,可能是倒頭大睡的時間,甚至可能係某些關係。取捨一定會經歷比現在更多的無奈及面對那份不被了解,但我相信這是必須的。

畢業後的一年總算是努力向住自己的理想進發,雖然在職場的確遇到一些挫折,但總括而言在整年中我都順利按照自己的計劃去行。工作,讀書,事奉,培養自己的興趣等等。。。。慶幸尚能遵守當初的諾言。黎緊呢一年既schedule大致訂好了,應該會係延續上年的路吧。無數的regular duties等住我,諗起都覺得好滚動。

今早同天父傾左幾句,當日的感動至今仍然有效。七年時間話長唔長話短唔短,我想應該足夠我去尋覓自己的路吧。仲有六年,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