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假如有一天





















《僕人的禱告:假如有一天》
詞曲:蔡頌輝(Andrew Chai
假如有一天,我感到灰心疲倦,
主啊求祢顧念,帶我到祢施恩座前。
假如有一天,我承受百般試煉,
主啊求祢顧念,使我堅固如祢當年。
假如有一天,我對名利生迷戀,
主啊求施警戒,讓我心單純像從前。
假如有一天,我所行祢不喜悅,
主啊求施恩典,領我悔改切勿遲延。
跟隨主的路有許多考驗,靠自己我不能走得多遠,
但我相信祢的慈愛無限,必能保守我走到那一天。
假如有一天,我忙得不分晝夜,
主啊教我安歇,常常享受祢愛甘甜。
假如有一天,成就遮蔽了眼簾,
主啊讓我看見,唯祢才是我的永遠。

=======================================

一路唱住這首詩歌, 很自然會想起自己呢..
其實...有時我都會擔心自己會否偏離當行的路...

尋日同阿賜傾左兩句,都有談到當領袖這個issue...
或者我最想過的是行行企企輕輕鬆鬆的生活,
但係在現實上,我仲係放唔低..
又或者責任上我唔可以放低..

黎緊的日子,只會更tough.
我也要努力地多多去upgrade自己,
在心態上,在知識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