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在衪愛裡互相扶持





Photo: Once upon a time...不完美的我們走進對方的生命 互相鼓勵 彼此建立 在主裡成為完全...感謝天父 一切都因為祢的愛!

謝謝你對信仰的認真 讓我有個並肩的戰友
謝謝你的讚美 讓我不忘我是天父獨一的創造
謝謝你對關係的重視 讓我很有安全感
謝謝你的體貼和温柔 讓我感到幸福
謝謝你的愛 讓我經歷神超乎我所想所求的預備

這些年來我好像在玩遊戲關卡一樣,生命中有一個又一個的心理障礙需要攻破。過去的日子裡,我克服了路人的目光,現在的我會以微笑回應他們疑惑的眼神 ;我克服了在小組和台上分享的恐懼。我知道在不斷被支持和鼓勵下,我比從前更勇敢,而終極的關卡就是如何建立長期由心而發的自信,與人相處時學會欣賞和接納彼此。我努力學習也等待神的安排...
或許到此時此刻還有不確定 不成熟 但感恩這幾個月來 確實因為這段關係成長了 hehe 盼望我們繼續手牽手 肩並肩 跟隨祂的腳步 在衪愛裡互相扶持一同成長<3
We love coz God first loves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