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再思異象 8 : 召命與金錢

近日在反思個人召命時遇到兩件與金錢有關的事。


1)某日我在ff未來自己的召命會是如何時,突然想起手上兩份保險。平時並沒有想過那是一個負擔,直到那刻才突然驚覺自己其實頗需要因工作所得的那份工資。希望數年後能供完其中一份,那時財政壓力應該會小一點吧。

2)某天收到將會於今年暑假短宣的肢體的分享信,邀請收信者代禱與及以金錢支持。在那一刻我在想,將來我能否找到五十個認同我的召命方向並願意以奉獻支持我的人?一方面可以了解別人如何看自己想追尋的方向,另一方面這也算是一個以信心經歷上帝的方式吧。

錢唔係萬能,但冇錢萬萬不能。我想我不會是唯一一個面對這些掙扎的尋道者。
我信若神真是要我放低工作的話,衪應該是會有供應的。 
除了繼續儲錢之外,我就在這裡看神的工作吧~

btw,我亦希望在人到中年時扶那些願意為主發夢的人一把(maybe 支持一個後生仔讀神學?!),使後輩可以不用為錢發愁。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