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CGST Dip CS 36 :Holiness (II):Given neighbour

Love involves my acknowledgement that I am obliged by my neighbour as a reality given to me by God, a reality whcih I would often like to evade but which encounters me with a transcendent imperative force. ...... my neighbour, the one with whom I stand in relation, is given to me, forming part of my destiny in the company of the saints. ...... My neighbour obliges me because he or she is the presence to me of the appointment and vocation of the holy God.
<Holiness part IV:The Holiness of the Christian>

今日OCN突然問我可否支持一個素昧平生既人參與全職事奉,一開始我是不太情願的。為何我不把金錢用於支持我深愛的群體?當我有這個念頭時,我又想起Holiness 有關Given neighbour的論述及以下這個會定期發給我的提醒......

我突然想起我曾自願地答應過神要負起對願意全職事奉回應神的人的一部分責任。雖然這個誓言的限期是退休前」,但若有人主動地發出召喚,我想我也理應作出力能所及的幫助,稍稍減輕對方的擔子,對嗎?當我想到這裡,我又再次發現一個殘酷的現實 : 我以為我可以manage於何時、何地以及怎樣去回應上帝,但上帝卻多次以出乎我意料的方式挑戰我的價值觀。到底誰才是發號施令者?那個還是我嗎?



 -------------------------------------------------------------------

親愛的芝聆,雖然你我素未謀面,但很想在此謝謝你幫助我再次思想到底甚麼是"Given neighbour" (雖然我仍然未對Webster的說法完全服氣... )。全職事奉並不是一件浪漫的事,我相信你願意這樣回應是因為聖靈在你裡面工作,使你甘願順服上帝的帶領。作為半工讀一族,我能奉上的委實有限。願上帝的供應及教導不斷臨到你身上,使你能在未來一年的體驗同工的時間當中繼續經驗並了解神是那有無盡供應的上主。衪早已把召命放在你心中,並一直邀請你在生命中回應。願神運用你的恩賜,以文字和多媒體服侍,把大好的信息與世上的人分享~


Ka Kei
-----------------------------------------------------
如果你都有興趣了解下點解有人會有興趣全職事奉, 可以睇以下既link~~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2W20UPfcIXDbFZEUEQ1cDIxNE0/vi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